當(dāng)前位置: 首頁 > 籃球 > NBA

開拓者雷霆裁判報告:誤判阿夫迪亞對米切爾犯規(guī)雷霆多獲2次罰球

2025-11-07 09:20:14
來源:NBA官網(wǎng)

籃球資訊11月7日宣 昨天,開拓者121-119力克雷霆;今天,NBA官方公布了最后兩分鐘裁判報告,有一次誤判,爭議判罰如下:

1、比賽剩余55.1秒時,阿杰伊·米切爾上籃,吹罰了阿夫迪亞犯規(guī),雷霆獲得了兩次罰球。

裁判報告顯示,這次身體的接觸是輕微的,不應(yīng)該吹罰犯規(guī)。

2、比賽剩余6.2秒時卡馬拉防守以賽亞·喬的跳投嘗試,盡管手臂有輕微接觸,但并未影響他的投籃動作,判罰無誤。

3、卡馬拉進(jìn)入以賽亞·喬的圓柱體,并用右腿/腳與他接觸,影響了他的跳投嘗試。經(jīng)過與回放中心的溝通,確定犯規(guī)發(fā)生在比賽時間結(jié)束之前,比賽時間被重置為0.5秒。此外,在喬開始向上投籃動作時,他的右腳踩到了三分線,因此比賽繼續(xù)進(jìn)行,喬將執(zhí)行兩次罰球,判罰無誤。

4、比賽剩余0.4秒時,杰林-威廉姆斯補籃未果,克林根搶板是與他有接觸但是輕微的,沒有犯規(guī),判罰無誤。

最新資訊
最新錄像
最新集錦
熱詞推薦